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从严治校 为党育人——市校院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从严治校 为党育人

——校院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9月8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程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程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党校系统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与校院教师和各县(区)委党校代表座谈,听取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的意见建议。程强对全市党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我市正在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实施“一区、一中心、五品牌、九行动”,校院全体教职工要站位大局、负起重担,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办学质量,培养和造就一批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实、业务精的干部队伍,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程强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好政治方向。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校教师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党说话,为党立言,为党育人,引导党员始终以党章为遵循,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要突出主责主业,发挥阵地作用。要完善教学布局,规范班次学制,创新教学方式,重点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党校教师要善用学术讲政治,以学术话语阐述党的方针政策,提高干部的政策水平;要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更新知识、增长技能;要推进科研创新,加强调查研究,总结归纳基层的创新实践。要坚持从严治校,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从严治校方针结合起来,切实抓住教员与学员两个主体、抓住教与学两个环节,从严治校、从严施教、从严管理,进一步提振学风教风,创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办公室供稿)

信息来源:湄洲日报 2017年9月 10日头版 ,记者:李霞)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