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举行结业式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

主体班次举行结业式

 

        1124,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结业式。4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8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公务员初任培训(二)班等3个主体班次学员参加结业式。

在结业式上,各培训班学员代表就学习体会和感悟与大家进行交流。他们表示,要把这次学到的理论知识,尤其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精髓结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促干,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更好地担负起“走进新时代、建设美丽莆田”的历史重任。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常务副校院长董励华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向本次顺利结业的146名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向负责本学期干训工作的校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董励华总结了本学期主体班次培训3个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二是课程内容丰富;三是培训效果显著。并结合深入学习、全面贯彻、有效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谈3点要求与大家共勉:第一,要以学懂弄通做实为要求,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第二,要以美丽中国示范区为目标,让美丽莆田建设开花结果;第三,要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为榜样,让干事创业成果更加巩固。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后,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经常学、长期学,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党的十九大的思想灵魂上来,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实际工作本领,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抓好全年目标任务冲刺和美丽莆田建设的各项工作,奋力实现赶超目标,更好地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林祯祥供稿,责任编辑吴志海)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