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校院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式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1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3月5日,我校院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常务副校院长董励华作开学收心和动员讲话,郑美如副校院长、游建华副校院长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部署。

董励华强调,全体干部、教职员工要迅速将思想从节日状态转移到工作上来,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全身心投入到2018年工作上来。具体就是要不忘初心,做到四心四到位:一是收心,精神状态要调整到位;二是用心,思想认识要调整到位;三是专心,工作思路要调整到位;四是放心,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位。全体干部、教职员工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自律,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如饥似渴强本领,实实在在抓落实,使校院工作让市委放心、让学员放心、让自己放心。(责任编辑吴志海,林祯祥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