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校院全体人员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2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市校院全体人员倍感振奋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31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我校院理论研究室主任、副教授韩风春、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讲师郑君瑜等2位老师接受市电视新闻媒体采访。

韩风春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国之大幸、民之大幸,也是军队的大幸,作为党校教师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在伟大实践中产生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领会好、研究好和宣传好。

郑君瑜讲到,我们为之欢呼,为之振奋,这是人心所向,众望所归,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作为党校老师,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职责,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责任编辑吴志海,林祯祥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