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美如副校院长主持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异地培训工作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0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49日上午,郑美如副校院长在学员综合楼六层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异地培训工作会议,第48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34期军转培训(一)班、第34期军转培训(二)班、第36期科级干部任职班班主任及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参加了会议。

郑美如副校院长要求各教学班珍惜异地培训机会,端正态度,严格按照程强校长对本次相关班次异地培训工作的指示精神,做好培训工作。一要讲责任。班主任、书记与班长要认真履职,带好队伍,展现莆田干部的良好素质与形象;二要讲规矩。各教学班要召开主题班会,进行布置与强调,督促全体学员自觉服从异地培训机构的管理与安排,自觉严格遵守异地培训机构的纪律要求,严格按照异地培训机构所制订的培训章程和培训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异地培训不走样;三要讲实效。要求各位学员要做到认真学习,认真思考,有所感悟,有所收获。最后她着重强调要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保证异地培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

学员管理处主任林仲仙参加会议,并对异地培训工作相关规定做了说明。

 

供稿:黄璜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