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校院林红副校院长带队到我市调研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月27日,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林红副校院长携教职工一行,先后到我市荔城区西天尾后黄村、黄石境内大师城和工艺城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上午,林红副校院长一行来到省级生态休闲乡村——西天尾镇后黄村调研,先后参观了民俗文化馆、家风家训馆和全省首家党员政治生活馆。作为莆田市首批“幸福家园”试点村,后黄村绘就的美丽乡村新图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午,林红副校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黄石境内大师城与工艺城,对极富文化底蕴和传统特色的莆田木雕等工艺美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通过实地考察,林红副校院长一行对我市在美丽乡村建设、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文化产业品牌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创新举措表示高度赞赏。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