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委组织部干训中心领导莅临我校院调研指导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1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月24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干训中心余庆主任一行2人莅临我校院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常务副校院长董励华进行汇报发言,郑美如副校院长从自己分管的领域进行汇报发言。

董励华围绕此次调研的主题内容和对我市的工作要求,主要从关于督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进展情况、干部教育培训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情况、学风建设情况和对加强干部选、育、用、管相结合的意见建议等5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和学员代表也纷纷发言。

座谈会上,余庆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发言,并不时向发言人提出问题了解情况后,指出将对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吸收,最后对我校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表示肯定。(责任编辑吴志海,林祯祥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