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春季学期首批主体班结业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18日,我校院2018年春季学期首批主体班次结业仪式举行。

仪式前,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织主体班次的全体学员观看了微视频《监察法》;处级干部进修班、科级干部任职班和军转干部培训一班、二班等4个主体班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今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我校院紧扣主业主课,配备重点力量,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新要求,牢记党校姓党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深化教学改革,科学设置教学专题,扎扎实实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顺利完成了2018年春季首批4个主体班次的教学任务。(责任编辑吴志海,林祯祥供稿)

(信息来源:湄洲日报2018年5月24日第二版,记者 陈光凯 通讯员:吴志海)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