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贯彻新思想 开创新局面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2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贯彻新思想   开创新局面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春洪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讲课  

 

6月25日下午,全市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春洪作专题辅导讲课。

郑春洪以“贯彻新思想、开创新局面”为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战思想的丰富内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亮点、奋力开创莆田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四个部分,进行了全面解读和阐述。

郑春洪指出,全市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是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的重要力量。他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通过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联谊交友,努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在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服务祖国统一等方面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在全市统战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开创莆田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参加开班式的有: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各县区委(工委)统战部长,北岸党工委分管领导,以及2018年度统战干部培训班、第七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160多人。(责任编辑吴志海,林祯祥供稿)

    (信息来源:2018年6月27日湄洲日报头版,记者朱建婷报道,内容略有改动)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