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荔城区掀起“大学习”热潮借助融媒体荔城区掀起“大学习”热潮借助融媒体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响应省委、市委号召,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八闽大地落地生根,荔城区兴起学习新思想“大学习”热潮,借助融媒体平台积极开展基层宣讲。

近日,荔城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黄德禄作为荔城区乡村讲师团成员前往黄石镇惠下村开展宣讲活动,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为题,向干部群众重点宣介了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宣讲现场除了惠下村的干部群众,还有东南网、福建日报社、荔城广电、湄洲日报社等多家媒体共同对宣讲进行实况直播上线,方便更多的干部群众通过网络进行实时学习和互动交流,或是根据各自时间安排收看直播回放。这是荔城区为切实解决干部群众工学矛盾探索的创新举措。

 

下一步,荔城区委党校、行政学校还将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配合区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选派教师参与乡村讲师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宣讲教材,深入全区各镇街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