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校院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闭学式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年713日上午,校院举行2018季学期闭学式郑美如副校院长、游建华副校院长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发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校院常务副校院长董励华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董励华指出,这个学期,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教职员工结合工作职能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作为,紧张、有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履职实效,特别是有力推动校院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实现十九大开局之年工作的“开门红”同时,进一步提出,要以执着的忠诚意识,切实担起主责主业;要以清醒的使命意识,持续推进队伍建设;要以强烈的担当意识,不懈强化校院建设;要以干净的作为意识,塑好干部阳光心态。

  最后,假有关工作和安全进行强调部署,要求确保假期安全第一,严格按要求做好值班工作,确保一切平安。(责任编辑吴志海,林祯祥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