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程强讲话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月10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程强出席并讲话。校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以及七个行政处室负责人,县区党校、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程强传达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第一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班上关于党校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党校系统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与校院教师和县(区)委党校代表座谈,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程强指出,长期以来,校院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勤勉敬业、凝魂固本,在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决策咨询、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宣传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为美丽莆田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努力推动我市党校事业取得新的成绩。

程强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校“三个阵地”“一个熔炉”作用,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在基层落地生根。要突出主业主课,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结合市委中心工作、全市发展大局等实际,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提升教育培训效果;进一步深化教研改革,构建“教研一体化”机制,努力打造成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的重要阵地。要从严治校,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以扎实的党风建设带动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和学员日常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林祯祥供稿,责任编辑吴志海)

(信息来源:2018年9月11日湄洲日报头版,记者李霞,内容略有改动)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