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荔城区区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在区委党校举行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月12日,荔城区区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在荔城区委党校举行。区委书记杨朝东在开班式上作主题报告,区长柯金国主持开班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燕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金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晗出席。

 

开班式上,杨朝东书记作了题为《抓紧抓实党的政治建设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辅导报告。他强调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求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着力提高政治觉悟,深刻把握新时代加强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要着力强化政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抓实党的政治建设各项任务;要着力落实政治责任,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取得实效。

全区各镇街、工业园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第一期参训学员共140多人参加开班式。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