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荔城区第二期区管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月17日,荔城区第二期区管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如期举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晗以《学好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 奋力新作为》为题作辅导讲座。

 

任晗指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也是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指引。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用新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贯穿新思想的鲜明时代主题、强大政治定力、深厚为民情怀、强烈使命担当和科学思想方法,领会精神主旨,抓好新思想系统化学习,按照新思想的实践要求,在对党忠诚、抓好主责、践行宗旨、改进作风等方面作表率、走前头,推动新思想在荔城落地生根。整节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引人深思,促人奋进。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建宇同志主持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区各机关单位、工业园区、镇街的130余名区管干部参加了本期的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