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涵江区举办区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班,区委书记陈万东作报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月14日起,涵江区举办8期区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班,区委书记陈万东为第一期专题班学员作报告。

陈万东强调,要充分发挥区管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涵江的改革发展实践中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陈万东围绕“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重点从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 坚持强化政治担当,在落深落细落实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工作上全面发力; 坚持压实政治责任,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供坚强保证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陈万东表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以新思想引领赶超步伐,要以新思想打好“三大攻坚战,要以新思想谋划乡村振兴,要以新思想补齐民生短板,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总量赶超,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第一期专题班还邀请了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李海星教授、福建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长杨小冬教授为学员们做专题辅导讲座。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站位,开阔了视野,凝聚了共识,将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要“学新用新”,也要“温故知新”,进一步拓展学习的广度深度,为推动涵江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做出新贡献。(涵江区委党校)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