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一期市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班结业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月14日,第一期市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班结业。市委副书记程强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卓晓銮主持。

专题班期间,全体学员按照市委书记林宝金的开班讲话要求,认真学习、积极研讨,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理论水平,明确了使命任务,强化了责任担当,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全市广大领导干部作出了表率。

程强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掀起“大学习”新热潮,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鲜明时代主题、强大政治定力、深厚为民情怀,把握好工作方向,持续推进美丽莆田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提升“五个过硬”,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美丽莆田建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的强大动力,在全市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谱写美丽莆田建设的新篇章。(林祯祥供稿,责任编辑吴志海)

(信息来源:2018年9月15日湄洲日报头版,记者李霞,内容略有改动)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