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美如副校院长主持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21日上午,郑美如副校院长在学员综合楼六层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主体班班主任岗前培训工作会议,要求学员管理处、班主任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从严治校的要求,加强班主任自身队伍建设,确保学员管理与服务工作扎实有效。

郑美如副校院长强调班主任处于教学管理一线,对联系管理和服务学员负有重要责任,要求班主任找准定位,强化三个意识。一是角色意识。班主任要按照校院的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抓实抓真抓细学员管理的各个环节,推进班风、学风、校风建设。二是要有规矩意识。班主任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要坚持校院姓党,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把握好意识形态的话语权,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要有担当意识。要按照“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要求,做到“讲认真,敢较真”,督促学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落实好从严管理学员的责任。

学员管理处主任林仲仙就班主任工作做了布置和说明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班主任、学员管理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黄璜

责任编辑:林仲仙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