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推动高质量赶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2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推动高质量赶超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秋季学期

主体班次开班 程强讲话

 

9月26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程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暨上党课

    程强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推动莆田高质量赶超”这一主题,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场丰富生动的党课。他指出,人民立场是党的根本立场,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始终坚守和不懈追求。当前,美丽莆田建设进入攻坚期,各项目标任务进入冲刺阶段。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同志对根治我市木兰溪水患展现出的深厚为民情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高质量发展和赶超目标,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加快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谱写美丽莆田建设的新篇章。

程强强调,要坚持科学发展,抓紧抓实实体经济,在“破、立、降”上下功夫,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实现赶超。要不忘初心,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加快补齐教育、医疗等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加大扫黑除恶力度,实施乡村振兴,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要牢记使命,坚持改革创新,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动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要奋发有为,体现责任担当,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在提升群众工作本领、狠抓任务落实、提供便民服务、举办重大活动等工作上下功夫,让更多群众共享美丽莆田的发展成果,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参加对象有:市委副秘书长柳金本、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市委组织部干教科负责人,市校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行政处室负责人、图书资料室负责人、全体教师,第49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84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37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等4个主体班次,共240多人参加。(责任编辑吴志海、林祯祥供稿)

(信息来源:2018年9月28日湄洲日报头版,记者李霞,内容略有改动)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