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党校杨小冬教授应邀来校院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年10月9日上午,我校院邀请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杨小冬教授来莆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郑美如副校院长主持,第84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37期科级干部任职班、2018年秋季公务员初任班(一)共130余人聆听了讲座。

 

    杨教授为我们详细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和发展的历史条件、时代背景;着重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

通过聆听杨教授的讲座,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领悟蕴含其中的新理论新论断新观点新要求,不断提高自已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