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荔城区举办2018年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0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月4日,荔城区2018年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荔城区委书记杨朝东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组织部长任晗主持开班仪式。开班式上,杨朝东强调加强和改进村居工作,要做到管村治村有力度,发展村财有出路,服务群众有作为,带好队伍有担当。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培训期间,学员们除了在我区集中培训外,还将分三期前往台州“同济•黄岩乡村振兴学院”接受异地培训,学习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进经验。130名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与了此次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