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积极进取 担当作为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积极进取 担当作为

            ——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到我校院上党课

 

    11月1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为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上党课。参加本期领导讲坛的学员有:第49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84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37期科级干部任职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秋季公务员初任培训(二)班等5个主体班次学员,共220多人。

    沈伯麟为学员们作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实现跨越赶超、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积极进取,担当作为”的专题讲座,以我市成功举办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为例,历数莆田发展的历史,城市建设的理念,文化发展的脉络,以及美丽莆田的布局和展望等。

    沈伯麟着重就“领导干部要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三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交流。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坚持真善美、弘扬正能量,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全面建设美丽莆田,抓好产业转型、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三大攻坚战等各项重点任务,全力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让美丽莆田颜值更高、气质更佳。要增强使命担当,用主动担当的意识、敢于担当的勇气、善于担当的能力更好实现人生自我价值,积极为建设美丽莆田作出更大的贡献。(办公室林祯祥供稿,责任编辑吴志海)

         信息来源:2018年 11月25日《湄洲日报》头版,记者:朱建婷,内容略有改动。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