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勇于新担当 敢于新作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卓晓銮到市校院上党课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勇于新担当 敢于新作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卓晓銮到市校院上党课

 

    11月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卓晓銮到市委党校,为2018年秋季学期培训班主体班次学员上专题党课,就如何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与学员们进行交流。市校院副校院长郑美如同志主持,第49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84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37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和秋季公务员初任培训(二)班全体学员,以及校院全体教师,共200余人参加本期领导讲坛。

    卓晓銮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于新担当、敢于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凝聚形成加快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动范本的强大合力。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确保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莆田落地生根。要把增强学习、政治领导、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依法执政、群众工作、狠抓落实、驾驭风险等八大本领作为政治责任,努力使自己成为行家里手,真正做到“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要认真践行新时代组织路线,重点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激励工作,完善考核评价,形成“勤为”的实干导向,注重正向激励,激发“有为”的内生动力,实行容错纠错,营造“敢为”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实的作风、更强的能力、更大的担当投入到美丽莆田建设的生动实践中。(莆田市校院办公室林祯祥供稿、责任编辑吴志海)

         

    信息来源:2018年 11月29日《湄洲日报》头版,记者:朱建婷,内容略有改动。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