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突出政治统领 加强政治建设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省校院和我市共建教学科研基地    

    12月13日至14日,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胡忠昭来莆调研,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副院长徐小佶一同参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卓晓銮,副市长陈惠黔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莆期间,胡忠昭到市委党校调研,为设在木兰溪防洪工程奠基点的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莆田教学科研基地授牌,为莆田工艺美术城教学科研基地和湄洲岛传统文化教学科研基地揭牌,并调研我市木兰溪综合治理、工艺美术、传统文化等工作。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将突出政治统领,加强政治建设,规划和使用好莆田教学科研基地,并努力打造成为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现场教学科研基地。

    卓晓銮表示,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在莆田建立教学科研基地,为莆田搭建了面向全省的干部教育培训新平台,也成为宣传莆田、推介莆田、展示莆田的重要窗口。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新模式、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满足干部多样化的学习需求,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同时,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努力把现场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好、开发好、管理好、利用好、宣传好、推广好,为党校学员的学习进步,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动范本发挥更大作用。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和中共莆田市委还签署了《共建教学科研基地协议书》。(办公室林祯祥供稿、责任编辑吴志海)

    信息来源:2018年 1216日《湄洲日报》头版,记者:郑已东,内容略有改动。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