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院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期领导讲坛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3年9月13日上午,在1号学员综合楼七层会议室,校院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期领导讲坛,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李海星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和实践”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主持,第五十八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九十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四十七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等班次学员及校院全体教师共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李海星副校院长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和实践”这一主题,从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高度自觉的文化担当理念,正风肃纪、从严治党的理念,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现代治理理念,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心系两岸福祉、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理念,拥军优属、富国强军的理念,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八个方面入手,讲述了新思想在福建的孕育和践行。整场授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以事说理,让学员更好地理解新思想深厚的实践根基。

当前,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施金冷常务副院长强调,作为教育培训干部的主阵地,校院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坚守党校初心贯通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使命。(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