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院邀请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金枝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2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3年9月22日下午,在1号学员综合楼七层会议室,校院邀请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金枝作题为“严守统计数据质量 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主持,第五十八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九十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四十七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2023年秋季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共210多名学员参加。

陈金枝局长围绕“严守统计数据质量 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这一主题,从统计历史沿革,新时代统计数据质量管理体系,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措施,统计现代化改革的一些思考五个方面入手,向学员们介绍了统计的发展背景,现代的统计数据应用,并提出了统计推动经济发展的相关建议。整场授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以事说理,让学员们更好地了解做好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价值所在,助力推动莆田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