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院邀请湄洲岛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锋作专题辅导报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2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3年11月22日上午,在2号楼B-101梯形教室,校院邀请湄洲岛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锋作题为“探寻妈祖价值 推动妈祖文化传承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由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主持,第四十八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2022届选调生基层工作专项业务培训班共80余名学员参加。

林锋主任围绕“为什么妈祖文化是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什么妈祖文化在古代会受到朝廷的重视和推广”“妈祖文化是海洋文化的核心载体”“新时代促进妈祖文化在青少年中的传承和发展”四个方面,系统论述了妈祖文化的内涵和价值。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容深刻、重点突出,为学员们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领会和把握妈祖文化的文化内涵,推动妈祖文化更好地传承和发展有一定的指导作用。(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