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学细照新思想 青年担当建新功 ——校(院)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2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充分发挥政治理论学习在青年党员成长中固本培元、凝心聚魂的作用,进一步引导青年党员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成才,1月22日下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由45岁以下党员组成)正式成立,由朱震阳担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朱露露担任青年理论学习导师。校(院)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院)长陈天喜主持会议,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首先代表校(院)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和领会其中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改进工作,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将理论学习和教学业务相结合,通过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牢记党校姓党,切实担负起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和使命。要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推动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再上新台阶,严格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在组织上要科学有序,保证学习效果;在激励机制上要规范有章,机关党委要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正常开展提供保障;在总结宣传上要及时有力,善于总结经验,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打造成优质的学习平台。

成立仪式结束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4个小组到各自的学习研讨教室开展了第一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为契机,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不断学思践悟,勇担时代重任、不负青春韶华,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机关党委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