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3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动员大会,郑美如、陈天喜、姚玉章副校(院)长和市社会主义学院林峰专职副院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部署。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施金冷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推动的木兰溪治理教学为主线,进一步推动木兰溪治理的现场教学点建设;以党建工作和巡察整改为重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要强化主责主业、行政管理和作风建设三个方面,提升教学质量,做到“宽、细、严、深、实、快”,打造过硬的校风教风学风;要着眼于新校区建设、教学科研、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指导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四大目标,注重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校院制度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平安绩效等工作,举全校(院)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施金冷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亲自推动木兰溪治理25周年。校(院)全体干部、教职工要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共同书写校(院)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办公室、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