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赴省委党校主题教室参观学习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3月20日,市委党校组织第五十九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九十三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四十期军转干部培训班约110名学员赴福建省委党校参观学习。

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大家走进主题教室,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引领福建跨越式发展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从14个方面的理论和实践源头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在“四下基层”学习课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宁德开创“四下基层”的重大实践,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崇高风范、政治智慧、人民情怀。

通过现场教学,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全方位推动莆田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奋力答好谱写“福建篇章”的莆田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员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