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校(院)理论研究室召开科研工作协调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3月25日下午,市校(院)理论研究室召开科研工作协调,对2023年“一室一题”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一室一题”调研方向和具体分工进行讨论。郑瑞忠副校(院)长出席,各教研室负责人和理论研究室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林亚兴主任围绕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拟立项课题以及省委党校基地委托课题的相关任务,对各教研室在2024年“一室一题”工作中的分工给出具体建议。

郑瑞忠副校(院)长对2023年“一室一题”工作的创新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各教研室的调研成果充分肯定。并对2024年“一室一题”调研的总体方向和成果预期做强调讲话。一是要充分发挥各教研室的学科优势和教师们的主观能动性。二是要加强与上下级党校以及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三是要切实保证调研资政的成果质量。此后,各位参会人员分别对本教研室所承担的课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讨论气氛热烈。理论研究室)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