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精选专题下基层 精准指导促提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启动开展选送优质课下基层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4-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近日,为扎实推进全市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帮助县区党校完善教学布局、强化师资队伍,有效提高全市校院系统整体教学水平,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根据近年来精品课培育情况及新课开发情况,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挑选了26个针对性强、实用性高的教学专题,涵盖理论学习、实践操作、政策解读等多个领域,启动开展送优质课下基层活动。

为确保送教下基层活动的效果,市校(院)综合考虑教学专题的方向特点以及各位教师的专业学科背景,将选派的教师和讲授专题分成5个小组,每个小组均由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他们将携带适合不同县区实际需要的教学内容,深入到各县区党校开展面对面的教学交流和指导。

此次送教下基层活动计划将持续到2024年底,期间,市校(院)各送教小组将根据县区实际情况和学习需求,灵活安排教学时间,县区党校也可以在此次送教安排的基础上,自主邀请其他教师授课,市校(院)每位老师都有3-11个教学专题供县区党校选择,以期最大化地促进知识传授和经验共享。同时,市校(院)也将对活动效果进行跟踪评估,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优化教学内容和方式方法。

此次精选优质课下基层活动是发扬党校共建共促的优良传统,通过对县级党校进行精准指导,以期推进全市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助推全市校院系统整体教学水平实现质的飞跃,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党员干部打下坚实的基础,切实推动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校工作提质增效、开创新局。(市委党校办公室 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