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心化作及时雨 校(院)党员显担当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4-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3月12日下午,我校(院)青年党员教师刘琪同志在外出办事途中因公受伤后紧急住进市第一医院。连日来,校院广大干部、教职工迅速行动起来,纷纷贡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让这位从江苏老家独自来莆工作的年轻人感受到了来自党校(行政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施金冷常务副校(院)长第一时间进行了电话慰问,并在其出院后当面表达了深切的关怀。郑美如副校(院)长和林峰专职副院长等领导分别到医院病房或通过不同方式对刘琪同志进行了探望和慰问,详细询问了受伤情况,并嘱托要好好养伤,健康为重,校(院)会尽力提供所需要的帮助。


校(院)青年党员先锋队及时响应,扛起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安排一天三个时间段的轮流照顾陪护,而且自发带饭,保证刘琪同志住院期间的每天伙食和营养。

3月18日下午,刘琪术后顺利出院调养。青年党员先锋队又为刘琪准备了出院仪式,大家在卡片上写上诚意满满的祝福,献上鲜花,集中承载着对他早日康复的美好祝愿。

“党校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住院的这几天中,刘琪多次这么感慨道,“以后我也要将党校的温暖弘扬并传承下去。”

(市委党校办公室 机关党委 青年党员先锋队)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