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月10日,市委党校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员管理处主任张祖荣主持,全体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学习。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工作人员“七不准”以及省委党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从严治校的若干规定(试行)》等相关规定。

大家一致认为,党校姓党是党校工作的根本原则,是党校的灵魂,要时刻牢记党校的性质和定位,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党校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坚持质量立校,努力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推进理论研究宣传阐释等各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新进展。要坚持从严治校,树立良好校风教风学风,结合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建设、狠抓制度执行,做到敢抓敢管、严抓严管,使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在党校蔚然成风,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引向深入,努力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学员处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