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院召开2018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精神文明建设、综治(平安建设)、机关效能建设部署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月26日下午,校院召开2018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精神文明建设、综治(平安建设)、机关效能建设部署会,回顾总结去年党的建设及有关工作情况,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大湖主持,机关党委、副校院长游建华作党建工作报告和“三项建设”部署,常务副校院长董励华总结讲话。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陈伟到会指导。校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分阶段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认真领会市委林宝金书记的重要指示,按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工委书记卓晓銮强调的四点意见,紧紧围绕市直机关党建“1248”工作思路,结合实际抓好校院机关党建工作的落实。

    游建华代表机关党委作《高举校院姓党旗帜 突出抓好政治建设  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去年党建工作聚焦主题、把握主线、突出主、落实主责的主要做法及取得成效,分析了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部署了2018年机关党的建设主要工作:一是以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为根本,夯实党建基础;二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组织力;四是规范机关党务工作,提升党建质量;五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推进作风纪律建设;六是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七是坚持以人为本,为党员办实事解难事;八是丰富党内文体活动,营造“校院有党、处处见党”的浓厚氛围。游建华还对“三项建设”作了部署,宣布了各工作领导小组的人员组成,提出了今年工作目标,布置了各项具体任务。

    董励华最后总结讲话,强调五点意见:一要抓好党建,坚守校院姓党的“生命线”;二要笃定前行,树立时不我待的“赶考心”;三要改革创新,拓展特色引路的“大视野”,四要攻坚克难,磨砺务实担当的“铁肩膀”,五要正风肃纪,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根据会议安排,4个党支部的书记还分别作了2017年度抓党建述职报告,并接受党员民主测评。机关党委通报了2017年度党员党费收缴上交情况。

                                机关党委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