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两学一做 >> 正文
校院组织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党课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0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引导党员加深对党章学习理解,准确掌握党章的主旨要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为第一专题学习讨论打好基础,根据校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8下午,校院组织机关党委专职委员、第四党支部书记、教务处负责人、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林亚兴同志为全校党员集中上学习党章的专题党课。校院40多名在职党员参加了听讲。

    林亚兴同志以《新常态、新党章、新作为——回应党章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等层面,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如何学用党章、融会贯通,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讲解,并运用历史演进法、关系演绎法、学习方位论和方法论等手法,生动地阐述了党章产生的历史背景、发展沿革、内涵要求以及在新时期所具有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授课立意新颖、视角独特、观点鲜明、引经据典、论据充分,为推动校院全体党员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忠诚称职的合格党校人,起到了积极有力的指引。

    授课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院长郑瑞忠要求校院全体党员切实转化这次学习的成果,把学习党章作为共产党员的基本功,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坚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真正把党章铭于心、用于行、挺在前,取得学习实效,同时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带头负责,敢于担当,带领本支部党员把合格党员的标尺树起来,高质量地完成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