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两学一做 >> 正文
市校院举办“向红色经典致敬,与伟大时代同行”主题唱诵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2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519下午,莆田市校院举办向红色经典致敬,与伟大时代同行主题唱诵会,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自觉向党看齐,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

    2016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科级干部进修班等6个主体班学员及校院教职工,登台唱诵《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梦、我们的梦》等一曲曲红色经典和时代壮歌,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胜利,取得改革开放的伟大胜利,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第79 期科级干部进修班黄珊珊等学员结合自身工作,通过演讲、情景剧表演,生动展示了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党员干部坚持忠诚干净担当、永葆党员干部本色的良好风采;唱诵会中,还穿插了两学一做知识问答互动节目。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体现了党校姓党、突出理论教育与党性锻炼,寓教于乐、寓教于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教学特色。

    绽放红色经典、唱响时代精神的演出,使现场观众身临其境, 穿越历史,历经革命战火和改革建设的洗礼。演出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这一精心创作的精神盛宴,充满爱国主义旋律,弘扬了主旋律和正能量,健康向上、催人奋进。                  

(办公室供稿)

     来源:《湄洲日报》20165202版,原标题《绽放红色经典、唱响时代精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办专题唱诵会》(记者刘永福),略有修改。

 

唱诵会现场图片集锦: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