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两学一做 >> 正文
莆田市校院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0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2日下午,莆田市校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校院实际,部署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常务副校院长董励华主持会议,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情况、主要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对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出的指示和要求。就校院下一步工作及学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鲜明主题。认真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严格执行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二要在全市党校系统和主体班次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列出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公报》、《准则》和《条例》,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同时要按市委要求,及时组织举办县处级干部专题研讨班,并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各主体班次的必修课纳入教学计划,作出具体安排,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贯穿到校院工作的各个方面。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在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改革创新,推动校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董励华还对抓紧筹备召开全市党校工作会议、做好明年重点工作、推进新校区建设等事项作了强调。(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