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两学一做 >> 正文
校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1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坚持党校姓党  强化从严治校

——校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10月8下午,莆田市校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校院工作作了部署。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校院常务副校院长董励华主持会议,传达介绍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他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全市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工作重点和根本保证。校院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上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以党代会精神引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创新发展。要突出党校姓党,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咨政的特色作为和综合水平,全面开创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新局面,更好服务、服从于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要争取更大作为,坚持“忠诚、求是、务实、创新”的办学理念,坚持特色建校院、质量立校院、品牌树校院、人才强校院、制度管校院、创新兴校院、开放办校院的方针,推进教学、科研、咨询一体化,制度、服务、管理规范化,努力为提升全市党政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推进宜居港城打造、美丽莆田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要体现更优形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打造执政者之师、打造四铁干部队伍”的要求,敢于担当、干练处事、精益求精、善做善成,把市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提高办事效能,每位教职员工要时刻想着党校、行政学院这个大局,团结协作、相互补台、密切配合,自觉维护、合力塑造党校、行政学院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指出,要按序推进工作,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加快筹备召开全市党校工作会议,谋划出台有关市级重要文件,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全市校院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用发展的实绩展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提前思考精心谋划明年校院工作,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提前思考、谋划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使校院工作更加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体现时代性,更加有效地形成整体工作合力,不断推进全市校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