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道德讲坛 >> 正文
2015年春季公务员初任二班莆田经典家训诵读汇演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76日下午,为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好家风好家训,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举办了以“诵家训传文明 树家风”为主题的莆田经典家训诵读汇演活动。此次汇演由2015年春季公务员初任二班协办。校领导郑瑞忠等与党校老师共同观看演出。

学员们把此次结业汇演与《道德讲堂》有机结合,既传承了莆田优秀传统文化,又使全体人员在文艺演出中受到启发与教育,不失为一种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有益尝试。

   汇演中学员们诵读了蔡襄、陈宓、陈文龙、林则徐、陈俊卿、林俊、江春霖等经典家训,演唱了《爱因为在心中》、《快乐老家》、《相亲相爱》、《莆田欢迎你》。学员们声情并茂的诵读和演唱,深深感染与打动了在场的每位人员,赢得了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

 

 

2015年春季公务员初任培训(二)班郑汗尔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