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道德讲坛 >> 正文
第十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汇演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2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5623日下午,第十三期青干班在七楼会议室举行主题为《颂歌献给党》结业汇演。市委党校领导郑美如、郑瑞忠及教职工观看了汇演。

        全体人员观看了莆田市“身边好青年”之一的荔城区镇海派出所副教导员朱志平的感人事迹、听取朱志平本人讲述从警十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心灵历程。学员们还围绕事迹谈感想、最后以全体学员朗诵《党的赞歌》诗文圆满落幕。

       汇演由学员自已策划,全员参与。整场演出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体现了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所受到的一次次党性洗礼,更激发起大家对党的热爱和献身党的事业的坚定信念,展现出新一代青年干部团结协作、大胆创新、敢拼会赢的时代精神。郑美如副校院长对本次汇演的成功举行做了精彩点评,对学员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嘉兴供稿)

附:汇演现场图片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