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道德讲坛 >> 正文
校院举办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暨文艺汇演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0-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提升校院师生思想道德水平,激发师生奋发向上的热情,营造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1021日下午,由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主办,2015年秋季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承办的“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暨文艺汇演在我校院综合楼七层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副校院长郑美如、郑瑞忠,党校全体教职员工与初任培训(一)班的全体学员13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学员们紧紧围绕“中国梦,我的梦”这个主题,为全体师生表演了《唱响中国梦》、《路一直都在》、《中国正能量》、《奔跑》、《明天会更好》、《榜样的力量》、《歌唱祖国》等精彩节目,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提升了精气神,引起了在场人员的共鸣,赢得了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郑美如副校院长为本期的道德讲堂作了精彩的点评,她充分肯定本期道德讲堂所表演的节目充满了正能量,激发了大家对中国梦的向往和追求,让大家感受了中国正能量的无穷魅力,特别是《榜样的力量》这个节目,朗诵了16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时代楷模的经典名句,使大家更加深刻领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崇高风范和高尚情操。郑美如勉励学员在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弘扬正能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才智和力量。

                2015秋季公务员初任培训(一)班供稿 

                                     吴志海  摄影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