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转业不转“初心”,转岗不转忠诚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330,蒙蒙细雨中,市委党校第34期军转班学员在大洋乡闽中革命司令部旧址,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当日,是军转班学员赴大洋乡闽中革命根据地及萩芦镇江春霖故居进行市情调研的日子。出发时还是艳阳高照,到达目的地后却下起绵绵细雨,尽管如此,全体学员还是情绪高涨,秩序井然。

在闽中革命司令部旧址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学员们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在江春霖故居,解说员用大量翔实的资料、实物、故事,再现了一代廉吏江春霖为国为民的崇高情怀,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德育教育、廉政教育和文化教育课。

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深受教育,感悟良多,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莆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影留念

专注聆听

庄严宣誓

深受教育

 美景剪影

 

供稿、摄影:陈建清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