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港城崛起——建设美丽莆田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1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年6月13日上午,我校院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鸿锁作建设美丽莆田专题讲座,郑美如副校院长主持,第83期科级干部进修班、2018年春季美丽莆田建设专题班共70余人聆听了讲座。

陈鸿锁副部长以《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莆田》为题,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建设美丽莆田的关系以及深远意义作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全国文明城市的基本含义、目标任务与标准要求,以及我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主要做法、基本经验和工作作风,最后全面阐述了我市抓好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总体思路、计划安排和主要工作。

通过聆听陈副部长的讲座,学员们充分认识到了做好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大家对美丽莆田的归属感和责任感,明确了学员们开展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方向和做法。

供稿、摄影:陈建清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