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校院系统举办第二届精品课评选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年7月10-12日,我校院举办莆田市校院系统第二届精品课评选活动,赵金宇、郑君瑜获得市校院组一等奖,吴俊媛、毕佳佳和林祯祥获得市校院组二等奖,仙游县党校陈静获得县区校院组一等奖,涵江区党校郑继仁、秀屿区党校黄素玲和柯媛媛获得县区校院组二等奖。

7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校院常务副校院长董励华同志出席颁奖仪式并作重要讲话,指出这次评选活动的特点是:讲题与主题相照应;案例与学理相融合;历史与现实相贯通;最重要的一点是,每位选手都在尝试用学术讲政治。最后,董励华同志对全市校院系统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希望:第一,全市校院系统教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好政治方向;第二,要坚持并聚焦校院系统的主业主课;第三,要当好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教师。

供稿、摄影:陈建清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