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8年秋季主体班入学教育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2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年9月26日上午,校院在学员综合楼七层会议室举行2018年秋季主体班入学教育,由郑美如副校院长主持。第49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84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37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及2018年秋季学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一)班参加了入学教育。

教务处负责人郑文彬就教学设计和教学安排从四个方面作了说明,学员管理处主任林仲仙组织学员学习从严治校、加强党性教育和加强学员管理的相关规定,并对我校院学员管理的相关规定作了说明。最后,郑美如副校院长向学员详细介绍了校院的定位和历史使命,强调党校、行政学院姓党,校院定位决定了校院的教学和管理,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到党校“学什么”、“怎么学”的重要论述,要求各位学员在校院学习期间能够静下心进行理论思考,强化学员意识,在培训期间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供稿、摄影:陈建清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