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院邀请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八级工程师张一露参谋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年10月10日下午,校院邀请市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参谋、八级工程师张一露作题为《消防安全责任制及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务处负责人郑文彬主持,第49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84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37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和2018年秋季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一)170余人参加了听讲。

    张参谋从6个方面:一是解读《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二是防火的基本措施;三是灭火的基本方法;四是火场逃生要领;五是常见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六是常见的消防设施。为学员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学员深刻认识了重视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普遍了解了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和相关技能,进一步增强了预防火灾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供稿、摄影:陈建清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