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8年秋季主体班次举办学员论坛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统一认识、沟通交流,激发思维、刺激创新,促进学学相长,根据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教学安排,2018年11月15日下午校院在1号楼七层会议室围绕“质量强市”这个主题开展学员论坛,论坛由校院教务处负责人郑文彬主持。

青年干部培训班代表林志钦同志从产业、产业链、园区建设的角度分析如何打造质量强市;第37期科级干部任职班代表林国锋同志从中央交给福建的政治任务出发,阐述如何夯实我市发展基础,提升发展质量;第84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唐国清同志从充分发挥湄洲岛四大优势作为切入点,讨论如何推进湄洲岛高质量跨越发展;第49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代表朱建阳同志则从汲取传统文化精髓、提高为官从政之德出发,为建设质量强市提供政治保障。通过这次学员论坛,加强了学员们建设质量强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