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郑美如副校院长赴莆田木兰溪防洪工程管理处参加校院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1116日上午,中共莆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莆田市木兰溪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处举行。中共莆田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郑美如、莆田市水利局副局长陈东风、莆田市木兰溪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处王萍主任、校院教务处负责人郑文彬以及中共莆田市市委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郑美如副校院长首先对莆田市木兰溪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处为基地建设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强调,教育基地是党校、行政学院课堂教学的延伸,也是校院课堂的有力补充。木兰溪是我们三百多万莆田人民的母亲河,同时也是一条历经磨难的河。在市木兰溪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处设立现场教学基地意义重大。通过现场教学基地的设立,帮助学员更好地了解莆田改革开放的成果,更好地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治水理念和生态文明思想。

授牌仪式结束后,莆田市水利局副局长陈东风带领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冒雨参观了木兰溪大坝。接着回到木兰溪管理处会议室,简要介绍了木兰溪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任福建省副书记、代省长亲自推动治理木兰溪水患,让“谈洪色变”的历史创伤,到“人水和谐”的生态新图景,木兰溪治理成为新中国水利史上“变害为利、造福人民”的生动实践。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