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院邀请王丹誉作专题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9年10月30日下午,校院邀请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王丹誉作题为《不忘初心,源于文化自信》的专题讲座,副校院长郑美如主持,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86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39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和2019年秋季公务员初任(二)班共140余人聆听了讲座。

王丹誉同志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文化自信的源头活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概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精神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地位、内涵、体系等。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有助于学员筑牢文化自信、更加深刻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初心和使命的力量源泉。

供稿、摄影:陈建清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