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市委党校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5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入学教育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9年1112日上午,我校2A-401教室举行第5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入学教育,由郑美如副校长主持。

教务处负责人郑文彬从指导思想、制定依据、教学内容和教学保障四个方面对校院各班次的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作了详细的说明。学员管理处主任林仲仙介绍了我校院从严管理、从严要求、严于治学的相关规定,并强调学员应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相关要求。最后,郑美如副校长从校院定位、校院使命、校院要求等三方面作了导学,同时对5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员意识,二是要强化学习意识,三是要强化问题意识。

供稿、摄影:陈建清

 责任编辑:郑文彬




版权所有:中共莆田市委党校 文化教育 大学院校 闽ICP备15011116号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西路 总机:0594-2695292

闽公网安备 35030002001043号